博山:凌晨货车侧翻 撞上路边护栏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8 08:57:00


车辆侧翻现场。 市民供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7日讯(记者 赵博文)今天凌晨,一辆红色的大型货车在327省道博山区池上镇店子村附近路段发生侧翻,驾驶员不幸身亡。目前,事故仍在处理中。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件发生在今天凌晨4点左右,这辆大货车沿着327省道自东向西行驶,从璞丘岭隧道出来后,在店子村附近一个弯道路段发生侧翻,撞上了路边的混凝土护栏,车辆驾驶室受损严重,所载货物散落一地。

  据了解,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时,驾驶员已无生命体征。目前,事故仍在处理中。(请线索提供人黄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