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柳泉路口 英菲尼迪与出租车相撞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7 09:21:00


英菲尼迪车头受损严重。 市民供图

出租车右侧车身严重变形。 市民供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6日讯(记者 张培)今天凌晨,在张店区柳泉路与联通路路口,一辆白色英菲尼迪SUV和一辆出租车相撞,出租车车身右侧变形,英菲尼迪车头受损严重,出租车司机受伤,已住院治疗。

  今天上午,市民焦先生告诉记者,今天凌晨0点10分,他途经张店区柳泉路与联通路路口时看到,一辆白色的英菲尼迪SUV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当时,英菲尼迪沿柳泉路由南向北行驶,出租车沿联通路由西向东直行,两辆车在路口处相撞。

  “我听到‘咣’的一声响,只见出租车右侧车身严重变形。幸亏车内没拉乘客,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焦先生说,英菲尼迪的驾驶室气囊打开。很快,医护人员和交警赶到现场,出租车司机被救护车送医。

  据了解,受伤的出租车司机已经住院治疗。目前,交警部门已对该事故展开调查。(请线索提供人焦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