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店着火消防队员急救援 所幸无人受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7 09:1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6日讯(记者 张培)今天凌晨,沂源县城一家摩托车专卖店突然起火,店内多辆车被烧毁。事发后,消防队员及时展开救援,将大火扑灭,无人受伤。

  今天中午,市民崔先生告诉记者,他看到沂源县居家城电动车一条街西首的一家摩托车专卖店周围拉起了警戒线,摩托车专卖店过火痕迹明显,店门口有多辆车被烧毁,现场烧焦味刺鼻。

  “被烧的有摩托车,也有电动车,有两轮的,也有三轮的。”附近一家商店的店员王先生说,这家摩托车专卖店主营摩托车,并销售电动车,店内面积30平方米左右,已在此经营四五年了。摩托车专卖店的店门和招牌被烧,店内一片狼藉,店外一楼至五楼的墙壁已被浓烟熏黑。

  据另一家店铺的老板介绍,火灾发生在今天凌晨,浓烟滚滚,摩托车专卖店内火光四起,他当时听到了消防车的警笛声,很快明火被扑灭,险情解除,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消防部门正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请线索提供人崔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