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签约 17个项目总投资758.9亿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8 08:5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7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徐浩)今天下午,淄博高新区举行投资说明会暨“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签约仪式。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在会上致辞,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军主持会议,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旭东代表高新区管委会签约合作协议。高新区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经济发展局、科技局、投资促进局、保税物流园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国土分局、规划二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今天下午4点,淄博高新区投资说明会暨“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签约仪式开始。会上播放了高新区招商引资宣传片,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致欢迎词,投资促进局局长李秀清介绍高新区投资环境及重点产业和园区,保税物流园区管委会主任关东红推介保税物流园区,播放了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宣传短片。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现场签约项目10个,还有7个项目参加淄博市的签约仪式,17个项目总投资758.9亿元。

  魏玉蛟表示,目前,淄博高新区拥有公司类市场主体22000多家,上市挂牌企业93家,外商投资企业17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109家,淄博高新区已成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排头兵,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淄博市新旧动能转换的先行区和自主创新示范区。这些项目的签约入驻,将进一步推动高新区新旧动能加速转换,加快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步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