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凹陷“坑”多车 市政部门正维修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9 08:4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8日讯(记者 张培)近日,有市民发现,淄博中心城区一路口的路面出现凹陷,过往的许多车辆在路面凹陷处接连被“坑”,存在安全隐患。目前,张店区市政部门已展开维修。

  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一名出租车司机,昨天上午7点,他驾车从周村城区载着乘客往张店方向进发。当行驶到原山大道与华光路路口时,车辆颠簸得很明显,引来乘客的不满。他把乘客送至目的地,返程再次经过上述路口时,发现该路口由南往北的车道上出现凹陷,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处的路面出现了长约2米、宽30厘米、深4厘米的破损。从该路口驶过的车辆以大型运输车为主,过往的许多车辆在路面凹陷处被“坑”。记者将上述情况向张店区市政部门进行了反映。

  今天上午10点,记者在上述路口看到,原山大道由南往北的一条车道已设置围挡,提醒车辆避让,工人在围挡内施工。施工人员表示,力争尽快将路面凹陷处修补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