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深情演唱《好听》薛之谦大赞 独家上线酷狗

来源:环球网

2018-09-26 15:36:00


  上周五晚《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迎来高能的第十期,由酷狗音乐首席特约播出。空灵歌后许茹芸带着三首经典歌曲《好听》、《半首歌》、《飞行时光》来袭,薛之谦以歌手身份回归舞台,化身金曲守护人,首唱《独角戏》,深情虐哭观众。

 

  首轮上场的是金曲守护人郁可唯,当年新人出道的她因翻唱《如果云知道》被观众所熟知,时隔九年再次动情演绎这首歌曲,依旧打动人心,酷狗网友纷纷留言感慨。许茹芸空灵演绎《好听》,薛之谦大赞经典,最终《好听》凭借高人气胜出,许茹芸打捞金曲成功。

 

  第二轮,许茹芸以歌曲《半首歌》来挑战,老薛有歌名相似的歌曲《一半》,是一首经典的薛氏情歌。提及这首歌曲,金曲守护成员张远表示很熟悉,现场献唱一小段,让人陶醉。其实他也有一首同名歌曲《一半》,好奇的老薛立马cue他来几句。两首这么好听的《一半》,可以在酷狗音乐上收听喔。

 

  在节目中担任金曲大使已久的薛之谦,此番变身金曲守护团团长,终于要献出金曲首秀,改编翻唱《独角戏》,薛氏唱腔+薛氏演绎+薛氏改编让歌曲无懈可击,深情凄美的演绎更是全程高能虐心,让人瞬间泪目。原唱许茹芸感受到了老薛满满的诚意,对他的演绎赞不绝口,认为这是改编得最好的版本。最终,高能版本的《独角戏》深得现场观众的喜爱,以高票击败《半首歌》。

 

  《独角戏》独家上线酷狗,一众谦友火速投票并留言支持,目前歌曲以116万+的高票数荣登【明星打call榜】人气首位,歌曲评论已破万。

 

 

  最后一轮,许茹芸选择了一首小清新的歌曲《飞行时光》,这首由好友吴青峰创作的歌曲,曲风轻松活泼,让人听了忍不住跟着律动起舞;金曲守护人张远以主打歌《泪海》迎战《飞行时光》,最终许茹芸惜败,未能成功打捞金曲。

 

  节目完整歌单已经独家收录酷狗音乐,意犹未尽的你们赶紧上线酷狗回味吧,别忘了支持你喜爱的金曲喔。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