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狗叫不停 直接报警就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8 09:2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7日讯(记者 张培)连日来,桓台县索镇一小区的部分居民受到困扰。该小区附近村庄的狗每到夜晚就狂叫不停,让居民难以入睡。

  今天,市民耿先生说,他是桓台县索镇镇府街以北永和新村的居民,他从去年春天搬入该小区后,生活挺愉快,但时不时会听到狗叫,因为影响不大,自己也没有太在意,但是最近半个月来,却让他有些受不了。

  “我们小区东边是一些平房,有人养狗,每天晚上狗狂叫不止,吵得家人无法入睡。”耿先生称,据观察,养狗的人家就在该小区以东不足20米远的永安村,这里有不少旧房子,有的人在院子里养大型犬。最近半个月以来,每天晚上10点以后,就不断传出狗叫声,他将门窗紧闭,也能听得很清楚,这让他受到很大困扰,但不知道应该向哪一个部门反映此事。

  记者将上述情况分别向桓台城管执法部门和桓台警方进行了反映,城管执法部门工作人员称,狗叫扰民,大型犬扰民,属于公安部门处理。桓台县公安局索镇派出所值班人员表示,居民如果再发现上述情况可直接报警,民警到现场调查后,将妥善处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