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发布道路运输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红黑榜” 8家企业登“黑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30 17:0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30(记者 杨雨桐)今日上午,淄博市政府新闻办、淄博市文明办联合组织召开关于全市2018年第三季度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公布2017年度道路运输经营企业(含分支机构)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结果和企业名单,其中8家企业上“黑榜”。 

  截止到925日,通过道路运输经营企业自查、县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初评、市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复核的工作程序,全市具备法人资格的道路客运、二类以上机动车维修企业和普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道路汽车客运站、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等304家道路运输经营企业(包括:分支机构)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在向社会公示、广泛听取意见后,最终经研究确定了考核结果,现在向社会进行公布。共有114家道路运输经营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被评为优良(AAA级)等级。共有126家道路运输经营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被评为合格(AA级)等级。共有56家道路运输经营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被评为基本合格(A级)等级。共有8家道路运输经营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被评为不合格(B级)等级。 

  其中8家道路运输经营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被评为不合格(B级)等级的企业分别为:淄博恒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淄博众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淄川分公司、淄博贵仁杰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淄川汽车改装厂、淄博天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博山金丰汽车维护厂、淄博凯耀工贸有限公司。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