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内遛狗宠物狗突然死亡 物业:全力配合调查并采取相关措施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26 09:1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25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蒲泫奇) 近日,张店汇美和平里小区接连发生宠物狗死亡的事情。养宠物狗的市民怀疑,可能是在遛狗时狗吃了有问题的东西导致的。目前,发生此事的原因尚不明确。

  “前几天我在小区内遛狗,狗突然死亡了。”今天,张店汇美和平里小区的一名居民告诉记者,还有几户小区居民的宠物狗也在遛狗时突然死亡。

  今天上午10点许,小区居民徐先生告诉记者,10月22日下午,他牵着家里养的拉布拉多犬在小区遛弯,当走到小区的小广场时,狗突然倒地不起,几分钟后就死了。

  “我曾在小区多处绿化带内发现了一些骨头和生栗子,狗可能是吃了这些东西后死亡的。”徐先生告诉记者。随后,记者在小区绿化带附近看到了部分散落的骨头和栗子皮。

  有的居民表示,小区的人平时遛狗时会牵着狗在绿化带周围活动。对于这些东西是否有毒,是谁放在绿化带的,小区居民也说不清楚。据居民介绍,10月22日左右,小区里死了四五只狗,往年也发生过类似事情。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有关情况。针对此事,小区物业所属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将全力配合调查,立即派人全面清理小区内的可疑物,排查近期监控视频中是否有可疑情况。下一步,物业将加强外来人员进出小区登记制度的落实,增加巡逻频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