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信“刷单”赚钱 她11800元没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28 10:0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27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张丽丽)看着朋友频繁在QQ群里发刷单赚钱的截图,淄博的贺女士动心了,她加了一个刷单赚佣金的QQ号,在小额刷单尝到甜头后加大额度,结果被骗11800元。

  贺女士加入了一个QQ群,有朋友经常在群里发一些刷单赚佣金的信息,还有人发送赚钱的截图。贺女士看着很心动,在10月21日加了一个名叫“美玲”的QQ号,表示想尝试刷单赚钱。“美玲”给贺女士发了一张入职申请表,让贺女士填写。之后,“美玲”开始给贺女士派单。刚开始,贺女士做的是98元的单,佣金5元。做单之后,对方很快把103元通过支付宝转到了贺女士的账户,这让贺女士打消了疑虑。接下来,贺女士开始不断接单,从360元到2160元,一单又一单下来,可对方没有再给她转账。当贺女士询问“美玲”时,对方表示贺女士做的单还不够,要继续做。

  从10月21日到10月23日,贺女士接连做单,花费11800元,可本金和佣金迟迟没有到账,她也多次询问,“美玲”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脱。10月24日下午,“美玲”又让贺女士做一个12000元的单,贺女士表示没钱做单后,对方把她“拉黑”了。

  意识到上当受骗,贺女士到淄博高新区公安分局科技园派出所报了案。目前,警方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