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参加 “单身青年”大型相亲会报名启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01 10:0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31日讯(记者 王丽 通讯员 张海萌) 为引导青年树立健康婚恋观和家庭观,帮助单身青年收获爱情,切实解决淄博市单身青年尤其是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的婚恋问题,共青团淄博市委联合有关单位将于11月10日、11日在淄博市图书馆举行“团聚青春·缘启书香”单身青年大型相亲会。本次活动全程免费,报名工作已经启动。

  据共青团淄博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11月10日、11日活动期间,设置信息展示区、父母交流区、读书分享区、观影交友区等分区,现场还有三分钟约会、打卡拍照等互动游戏,让众多单身人士拉近彼此距离、互诉衷肠。

  本次相亲活动面向淄博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且年龄在22岁-45周岁的未婚男女青年。市民可登录“淄博共青团”网站,在“通知公告”下载报名表,填好后可发送至指定邮箱zbsxqh@163.com进行报名。此外,本次相亲会接受活动现场报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