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出入口附近汽车自行车相撞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02 09:16:00


  1日上午,在淄博中心城区中润大道与重庆路路口南侧小区出入口附近,一辆汽车和一辆自行车发生碰撞,自行车被卷入车底,骑车老人摔倒在地,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治疗。

  1日上午10点左右,市民李先生开车经过中润大道与重庆路路口南侧一小区门口时,只听“砰”的一声,一辆汽车和一辆自行车发生了碰撞,自行车被卷入车底,骑车老人摔倒在地。开车的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该男子拨打了120。120救护车很快赶到现场,将老人送到医院接受检查治疗。(请线索提供人李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记者 王兴华 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