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东二路北段三轮汽车撞上自行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02 09:1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1日讯(文/图 记者 张培)今天中午,在张店东二路北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直行的三轮汽车撞上一辆行驶中的自行车,导致骑车女子当场身亡。事发后,交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

  下午1点多,记者赶到现场,多名交警已将事发地点南北两侧全部封锁,禁止车辆通行,一辆金色的三轮汽车车头朝南,停在机动车道上,该车前挡风玻璃破碎,司机不在现场,该车往南不远处,有一名女子倒在地上。

  据一名围观者介绍,事故发生在今天中午12点半左右,这名被撞女子年龄在60岁左右,事发时,她骑车过马路,被直行的三轮汽车撞了出去。记者从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了解到,该院救护车很快到达现场,经过医生检查,确定该女子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交警正对该起事故做进一步调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