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检察机关公布12起案件 涉及交通肇事、强迫交易等案情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02 16:5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1日讯(记者 张琦)1日,记者从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获悉,近日,淄博市沂源县人民检察院、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共公布12起案件信息,涉及非法采矿、交通肇事、强迫交易等案情。 

  沂源县检察院公布10起 

  2018年10月30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寻衅滋事罪、非法采矿罪对张光国提起公诉;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孙启国、张承新、曹清海、孙启峰、张强、张宗水、曹清学提起公诉。 

  2018年10月31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盗窃罪对马现君、马龙海提起公诉。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强迫交易罪、聚众斗殴罪、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张某某、曹某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许某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强迫交易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董某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崔某某、孙某某、侯某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高新区检察院公布2起 

  日前,淄博高新区检察院以诈骗罪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孟某某经高新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被告人孟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日前,淄博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被告人焦某某、赵某某、王某某依法提起公诉,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