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发放百万稳岗补贴 近万名职工将受益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07 09:2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6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王敏敏 徐磊) 近日,记者从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获悉,2018年高新区人社局将为区内94家企业发放补贴108万元,受惠职工近万人。这些补贴将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和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

  2018年,高新区深入实施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政策,对化解产能严重过剩、淘汰落后产能、节能减排、主辅分离、兼并重组5类困难企业,符合条件的,按照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给予稳岗补贴;其中,对符合条件的钢铁、煤炭、煤电化解过剩产能企业,按不高于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70%给予稳岗补贴。对其他符合条件的企业,按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30%给予稳岗补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