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城区设置15处固定执勤岗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13 09:1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12日讯(记者 贾亮 王莉莉 通讯员 吴小墨) 近日,周村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实际,针对路面交通不同情况“对症下药”,让民警、协警化身“最智能交通灯”,灵活掌控路口交通情况,在高峰时段在路口指挥交通,疏堵保畅。

  据了解,周村交警分别在周村区东门路电信局路口、东门路站北路口、东门路青年路口、棉花市街和平路口、新建路永安路口、新建路凤鸣路口、正阳路站北路口、正阳路青年路口、正阳路机场路口、丝绸路新建路口、人民路柳园路口、309国道正阳路口、正阳路电厂路口、正阳路恒星路口、人民路东过境路口易发生拥堵的重点路口设置15处固定执勤岗。执勤民警、协警上岗前严格按规定穿反光衣或佩戴多功能腰带的春秋执勤服、白手套、黑色皮鞋,配备对讲机,统一规范装备,在早7:30-8:00、中午11:00-12:00、下午16:30-18:00准时到岗到位,执勤哨配合信号灯放行信号使用,疏堵保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