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华莱瓷业国艺馆店开业 多重优惠等你来购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07 11:3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7日讯(记者 王镇)淄博华莱瓷业有限公司是齐国故都——中国陶瓷名城淄博一家专业研制生产骨瓷餐具、茶具、高档工艺礼品瓷的现在化企业。华莱瓷业采用科学配方与现在骨瓷工艺相结合,自我研发出备受收藏界和和工艺美术界关注的骨质昱青瓷。 

  江北最大的青瓷造型产品便诞生于华莱瓷业,填补了本地无大型青瓷产品的历史,一问世便受到各级领导和陶瓷专业人士及众多陶瓷艺术大师的一致称赞。华莱瓷业再现有的器型基础上,加大设计力度,增强造型的原创性,让釉上彩绘,釉下彩绘,釉上刻瓷,釉下刻瓷等陶瓷装饰工艺相融合,在与众多市、省、国家级陶瓷工艺美术大师合作,把骨质昱青瓷与大师创作的作品相融会,重笔谱写骨质昱青瓷韵文化。 

  正值淄博陶琉国艺馆之际,坐落在国艺馆4楼的华莱瓷业推出一系列钜惠活动,欢迎淄博市民前往购买。 

  活动一:展厅内所有茶具、餐具8折销售(特价款除外),昱青瓷花瓶,彩绘花瓶7折销售。 

  活动二:买就送,凡进店消费3000送精美茶具一套,消费8000元送骨瓷餐具一套,消费满2万元送手绘昱青瓷花瓶一个。开业期间,只要消费就送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三:招募会员,开业期间99元办理会员,送精美茶具一套,会员进店消费可终身享受8.5折优惠,每次消费可以积分累计,年终可享受积分换购活动。 

  开业期间,公司还推出十余款特价茶具餐具供您选择,每人限购一套,鲁中网网友到店还可送精美瓷器及享受特价产品减免优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