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半小时63起事故 追尾剐蹭居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2 10:23:00


  

民警帮助滑倒的市民扶车。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1日讯(记者 贾亮 王莉莉 通讯员 杨丽 毕文卿)今天清晨,淄博中心城区迎来一场雪,为了最大限度防范各类交通事故,张店交警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警出动冒着严寒上路指挥过往车辆,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根据降雪情况,张店交警针对极端天气科学部署警力,全员上路指挥疏导交通。在抗击冰雪保障道路安全的同时,及时通过“双微”平台向广大驾驶人和交通参与者进行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并提供短信提示服务。

  据统计,今天早上7点至下午1点30分,张店城区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63起,伤12人。其中大部分是追尾、剐蹭事故,多发生在昌国路立交桥等陡坡湿滑路段。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雪天出行务必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注意行车视线,并时刻注意弯路坡路。同时,建议驾驶经验不足的新手雪天暂时不要开车上路,也提醒行人小心慢行,谨防摔跤。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