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老人羊只走失 寻羊进入高速被交警劝离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7 17:1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7日讯(记者 张琦 见习记者 石汇铖 通讯员 钊群)近日,淄博高速交警的民警在S29滨莱高速淄博段进行日常巡逻时,发现一老人因丢失两只羊而走到了高速路上。淄博高速交警的民警及时发现并将老人劝离。

  据悉,该老人是因粗心在放羊时走丢了两只羊,幸而被正在S29滨莱高速淄博段进行日常巡逻的淄博高速交警的民警发现,民警告知了老人在巡逻中未发现羊只,及时将老人劝离。据了解,放羊老人是文昌湖附近的村民,六七十岁左右,以放羊为生,以前有过一次放羊进入高速边坡内的事情,被民警严肃的批评教育后就没有再进入过高速,这次又因为找羊又进入了高速内。

  淄博高速交警提醒大家,高速路实行封闭管理,在高速边坡处都有防护网进行区别隔离,这样不仅能有效的防止行人进入高速路内,同时对牲畜等动物也能进行有效隔离,防止动物窜入行车道,引发事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