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罐车侧翻堵塞交通 桓台交警及时处置保畅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09 14:4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9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滕修龙)1月8日上午,桓台县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执勤时,对马桥镇北营南外环路段,一起油罐车侧翻事故进行及时处置,保障了道路畅通。 

  民警巡逻期间,马桥辖区北营南外环路段发生一起重型油罐车侧翻的交通事故,大队民警立即上前查看事故现场有无人员受伤,为避免造成拥堵并出现二次事故,大队民警积极维护现场交通秩序,指挥疏导过往车辆,避免事故带来的道路拥堵,因事故处理及时,处置得当,获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称赞。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