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电瓶充电爆炸 阳台窗户被震飞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4-30 09:27:00


  鲁中晨报-鲁中网4月29日讯(记者 赵博文) 电动车是不少市民日常出行的交通工具,所以充电时一定要注意安全。27日凌晨2点许,张店区齐悦花园心悦园小区,12号楼一家住户的阳台窗户掉落到楼下。据知情人介绍,事件是由于给电动车电瓶充电导致爆炸,冲击波将窗户震到了楼下。

  27日晚,市民马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在齐悦花园心悦园小区,一户居民在家里给电动车电瓶充电时发生爆炸,窗户都落到了楼下,“能不能在小区里开辟一个电动车充电停放的场地?不然在楼里充电太危险了!”马先生说。

  28日,记者来到齐悦花园心悦园小区,在12号楼南侧仍能看到楼上空荡荡的阳台,楼下的玻璃已经被清理。据楼上一名业主介绍,发生爆炸的是20楼,并未听到有人受伤的消息。“小区楼下没有充电的地方,我们只能把电动车推到家里去充电,要是楼下有个集中充电的地方就好了,收点充电费,至少安全伤不到人。”该业主表示。

  随后记者联系到小区的物业,据相关负责人介绍,27日凌晨2点许,该户业主在家里给电瓶充电时发生了爆炸,当时物业第一时间去了现场查看,无人受伤。设置充电桩的问题虽然早有考虑,但是涉及具体规划、安全等问题,还需再行商议,下一步会提醒业主注意用电安全。(请线索提供人马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