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一大货车与三轮摩托相撞 致1人死亡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30 10:0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30日讯(记者 李庆宇)4月29日17时许,淄博市博山区南环路与大观园路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一辆三轮摩托相撞,致摩托车驾驶员当场身亡。

  19日20时许,博山市民刘先生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博山山头一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红色半挂车撞上一辆红色三轮摩托车,后者驾驶员倒地不起,看起来伤情严重。

  据刘先生称,事故发生于17时许,后医院急救人员、交警和伤者家属陆续赶到现场,确认男性摩托车驾驶员已死亡,并开展事故处理工作。

  记者向出诊的淄博市第一医院急诊科了解到,医务人员赶至事发现场后,为男子做了心电图,确认其已无生命体征。据了解,事故现场无其他人员伤亡。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