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优秀企业国际品牌孵化基地淄博首场推介会在张店举办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4-30 09:30:00


  鲁中晨报-鲁中网4月29日讯(记者 马冠群) 今天上午,由好莱坞国际传媒集团、张店区投资促进局主办的中国优秀企业国际品牌孵化基地淄博首场推介会在张店举办。计划通过资本运作,帮助优秀大中小型企业实现国际品牌及产业的迅速发展。

  据了解,美国好莱坞国际传媒集团(Hollywood International Media Group)注册于美国南加州洛杉矶,旗下全资子公司有好莱坞国际双语电视台、好莱坞中文卫视、好莱坞国际微电影协会。作为海外爱国华人双语电视传媒集团,融合中美两国经济、文化、传媒、教育、旅游等核心优势资源,在中美贸易谈判即将落下帷幕之际,为了抢占先机,美国好莱坞国际传媒集团董事会经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的依法认证并研究决定,全力投资进军中国市场。

  其中,计划在山东济南、青岛、淄博等地投资设立中国优秀企业国际品牌孵化基地。基地可帮助当地优秀大中小型企业通过资本运作,实现国际品牌及产业的迅速发展。计划帮助5-10家省市内中大型企业规避中美两国文化法律的差异,实现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快速拥有国际资本并融入国际市场,抢占本行业市场桥头堡。所有入驻孵化基地的50-100家中小企业均可获得园区指定合作银行百余万元的贷款支持资金。同时,获得美国好莱坞国际传媒集团及上市企业的注资及收购扶持,获得好莱坞国际传媒集团独有的中美两地新媒体资源对产品的宣传推广,企业法人代表及高管的子女可在美国免费入读公立名校,法人代表高管及家人可获自由往返中美两国的国际身份。

  按照要求,参与企业需有两年以上经营历史,企业需拥有数十名员工和良好的经营业绩,企业拥有国际品牌及产业发展的明确需求。

  “通过此次推介会,我了解了相关政策,明确了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会后,小虾米软陶工作室创始人王枝表示,工作室是一家专门从事黏土创作的美学机构,专业定制私人泥塑肖像,是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在之前的国外考察中,王枝发现有许多外国朋友喜欢自己工作室的作品,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自己工作室的作品推广出去,让更多人了解泥塑,了解中国。

  对此,美国好莱坞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Steven Ding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所以举办本次推介会,旨在加强本土企业品牌,让外国人了解中国,让中国企业走出国门,让世界认可中国。据Steven Ding透露,为更好推进企业孵化,目前已和国内几大银行达成协议,同时也将对被孵化企业进行国际双向招商引资。

  此外,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天的推介会邀请了淄博百余家名企及单位参加,推介会结束后,还有不少企业代表不愿离开,留在现场进行咨询。对于其他未到场的意向单位,可拨打电话(微信同号)13325027757进行咨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