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淄博‘最美家庭’和十佳‘好婆婆、好媳妇’明日揭晓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13 15:4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李庆宇)5月14日上午9时,2019年度淄博市“最美家庭”和十佳“好婆婆、好媳妇”揭晓仪式暨新时代家风传承故事宣讲会将在临淄区齐文化博物院多功能厅举行,鲁中网将对活动进行图文、视频直播,敬请期待! 

  寻找最美家庭,传扬家国情怀;讲述最美故事,礼赞人间真爱。本次活动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和淄博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临淄区妇女联合会协办。活动将现场揭晓100个2019年度淄博市“最美家庭”和十佳好婆婆、好媳妇名单,用典范的故事和精神,促进、激励我市广大妇女和家庭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构的主力军。 

扫码看直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