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树淄博旗舰店盛大启航 “爱美人士免费培训”公益活动同时启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0 08:4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 金色九月,满是收获。9月9日下午,伴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淄博银泰城一楼中庭广场上万个气球腾空而落,与会嘉宾与主办方一起剪彩,山东英树发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市民正式宣告,英树淄博旗舰店即日起盛大启航,英树同时开启了对全市“爱美人士免费培训”的公益性活动。

  淄博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承虎,淄博晚报社副总编辑毕学文,英树绍兴运营公司区域经理黄丹娜,淄博市青联界别秘书长、张店区工商联执委刘宇鑫,山东英树发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一臣,淄博市淄川区政协委员、山东育豪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艳,山东风铃草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林出席会议并致辞,与会的领导和嘉宾近百人参加开业仪式,“‘英’你想知想遇高端酒会”当天晚间同时举行。

  英树全国优秀一级经销商、山东英树生物发展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一臣介绍说,山东英树发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英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下属经销商。浙江英树总部坐落于宁波高端花园式独棟办公大楼,在杭州soho设有销售公司。目前,英树在全国拥有2000多家商场专柜及实体门店,并有几万名线上销售经销商。

  英树来自英国贵族对健康、自然护肤所秉承的严谨态度的坚持。严选来自世界最优良产地自然、有机、“可食用”的安全原料。运用最新的科学技术萃取,完整保留活性护肤成分。英树对每一款原料都经过严格测试,拥有全球最严谨、最权威的SGS安全监测,确保品质要求。

  英树原材料中每一种植物均来自世界各个最佳原产地,经过数年如一日的不懈努力,英树研发出了卓效的活性成分配方,为不同阶段的肌肤问题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

  英树合作的AYCC科研室是一家在法国拥有25年化妆品研究经验的实验室,专注于功能性护肤品研发,尤其在防晒领域获得多项殊荣。英树同时也是欧盟化妆品原料组织(EFFCI)的优质成员,质量体系符合EFFCI化妆品原料生产和质量管理(GMP)指南。其生产基地接受顾客和认证机构的定期审核,这种对质量的承诺使英树能够在系统和行业规范中成为标准模范。

  王一臣表明了他加盟英树的初衷,他说,选择英树品牌也是因为他曾是中国海军的一员,作为一名党员,民族自豪感一直藏在心底,看到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民族美妆品牌的英树的发展壮大,和自己的内心那份民族振兴激情竞相吻合,就义无反顾的选择了英树,与英树一同为社会贡献力量!

  他想通过自己的一点付出和努力,为淄博培养出更多的美业优秀人才,他承诺所有想学习化妆技术的爱美人士,都可以来参加专业老师的免费培训。

  同时,秉承英树企业的公益理念,追随英树品牌的公益高度和慈善大爱,带领英树团队年年为当地植树和为贫困中学生免费提供午餐活动。

  据悉,淄博英树旗舰店的启航运营,拉开了山东英树布局全省市场的序幕,目前,济南,青岛,济宁,菏泽,临沂等城市商场均有英树品牌的专柜,德州、滨州等店的开业也指日可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