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户为中心 全力打造“一次办好”品质服务

来源:淄博新闻网

2018-11-19 10:21:00


  访中国联通淄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培建 

  “淄博联通公司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打造‘三最’城市重大部署,以客户为中心,深入推进发展转型、服务提升、网络保障多项措施,持续提升窗口服务能力,着力强化网络覆盖能力,在全市打造‘百倍用心 10分满意’的服务品牌,展现企业‘一切为了客户’的经营理念。”中国联通淄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培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刘培建表示,推进“一次办好”改革,是淄博联通义不容辞的职责,也是助力智慧淄博建设的重要举措。为了真正把“一次办好”改革任务落到实处,淄博联通针对服务流程、业务素质、客户关怀、服务行为礼仪、服务设施等6大项78条规范标准进行逐一检查落实。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全面提升营业窗口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全力改善用户感知。

  优化营业厅作业流程。增设超级导购岗位,负责引导、分流、咨询工作,对客户精准分流,缩短客户等待时间,提升客户满意度。利用掌沃营销APP等新型互联网工具,让业务受理不拘地理限制,并打造服务支撑“中台”,全面提高办理速度。

  全面升级宽带、IPTV、固话等业务的装移修网络服务质量,有效升级“480”服务承诺标准,进一步缩短服务时限,提升服务效率,提升客户感知。开展“智慧家庭工程师”培训,确保装维人员操作规范,能快速安装、快速查找故障点修复网络故障。

  积极响应落实提速降费等惠民政策。自2015年以来,淄博联通投资约2.6个亿,率先将淄博市打造成光网城市,淄博联通拥有本市最强大的通信网络资源,力助智慧淄博建设,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一揽子解决方案。客户只需联通一点接入、一站服务,即可办理全国范围的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分析,以及视频会议、OA在线等基础通信业务。

  淄博联通公司将以“一次办好”改革为契机,正视自身不足,积极改进,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便捷、贴心的优质服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