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顺托物流有限公司10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06 09:30:00


公益拍卖

沙龙访谈

抽奖环节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5日讯(记者 张艳 孙丰鸣)2019年5月5日,山东顺托物流有限公司10周年庆典活动在淄博喜来登酒店拉开序幕来自山东顺托物流有限公司、淄博市张店区物流协会、武威昌盛货运有限公司、山东传泰物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山东惠达物流有限公司、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总裁班以及山东永传物流有限公司领导和员工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庆典活动。 

  本次庆典活动安排了公益拍卖、舞蹈、歌曲、沙龙访谈以及抽奖等有趣的环节,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同时,更收获了一份感动,一份来自公司、来自各位宾客的浓浓关怀、深切爱意 

  据了解,此次庆典活动中山东顺托物流有限公通过公益拍卖的方式为鲁中网“爱传百校”共建淄博百所爱心乡村小学图书室大型公益活动捐赠了1000册爱心图书,为淄博100所学校解决图书室书籍更新难题,同时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让学子在读书中增长知识,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 

山东顺托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贾强

  山东顺托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贾强表示,公司很荣幸能通过此次庆典活动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量,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公司也非常愿意参公益事业,这是公司应尽的社会责任与义务,在以后的岁月中,公司将继续为公益事业贡献应尽之力。 

  据悉,山东顺托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十年历史的大型专业从事专线货物运输、货物仓储、落地配服务的综合型物流公司,服务网络覆盖西北全境,主要承接山东淄博、济南、聊城至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内蒙西部等地的 零担整车货物往返运输服务。多年来,凭借优质的服务、优质的价格、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跟同行的尊重,是山东地区颇具影响力的物流企业。 

歌曲表演

舞蹈表演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