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300公里、寿命50万公里江淮IEV6E升级版品鉴会淄博站9月16日盛大开启 八重豪礼回馈车友

2018-09-10 15:44:00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自2002年涉足新能源汽车研发领域以来,江淮iEV坚持走大众普及化路线、打造高性价比系列车型,以纯净电力0排放0污染开启全新时代,努力创造人·车·环境和谐共生的美好未来。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0日讯 自2002年涉足新能源汽车研发领域以来,江淮iEV坚持走大众普及化路线、打造高性价比系列车型,以纯净电力0排放0污染开启全新时代,努力创造人·车·环境和谐共生的美好未来。

  近年来,江淮汽车基于NAM流程,依托一主四辅研发体系,坚持创新驱动,努力掌握关键技术,已形成整车技术、核心动力总成和自动变速箱及软件系统等产品研发、试验验证和标定开发等完整的正向研发体系,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汽车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在自主研发领域硕果累累。

  目前,江淮汽车已掌握了新能源汽车的电池、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及电转向、电制动、能量回收等关键技术,特别在电池热管理技术、本质安全管理技术等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已在iEV6E升级版车型上成功搭载的液冷技术,由江淮汽车自主研发,是国内新能源汽车电池热管理技术的重大突破,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新能源车的关键零部件——动力电池,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国轩高科,是国内供应量前三甲的动力电池制造商。国轩高科通过对材料的持续改进,提升化学体系性能,对电芯设计、电芯结构件设计的不断改善,以及生产设备加工精度的控制能力提升等措施,使得磷酸铁锂电芯在能量密度、安全性能、快速充电能力、低温放电能力、过流能力、电芯寿命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突破,达到了国内领先的水平。可以说装载在江淮iEV6E升级版车身上的磷酸铁锂电池,是国轩高科持续耕耘12年的精品之作。

  江淮新能源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推出了被誉为中国纯电动程价比第一车的iEV6E 升级版。iEV6E升级版实现了三大升级,电芯技术升级、续航里程升级、充电速度升级。iEV6E升级版搭载容量高达29.2度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等速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10km,NEDC综合工况续航亦是提至255km。同时还搭载了单踏板高效能量回收系统,开启该功能后,又可在驾驶过程中节省17%的电量。不论是日常代步,还是城际出游,皆可胜任。iEV6E升级版将A00级纯电动车的续航从200公里提升到300公里,它标志着A00级车也从此步入300+公里的时代。iEV6E升级版充电速度的优化升级,快充半小时即可行驶200里,有效提升了消费者用车的便捷性。

  安全方面,无论在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江淮iEV6E升级版都进一步提升。ABS+EBD+BA三层制动防护、倒车雷达+倒车可视+倒车轨迹随动、碰撞后自动解锁/尾门逃生开关、坡道起步辅助、双安全气囊、行人警告系统(VSP)等配置,笼式高强度承载车身+前/后高强度安全防撞梁,高强度钢应用达到45%以上,整车安全等级达到了国际ASIL C级,全方位保护您和家人的乘车安全。

  江淮新能源iEV6E 升级版智能配置,大美至简。江淮iEV6E升级版手机APP远程开启空调、充电、寻车,随时随地查看车辆状态。更令人惊喜的是,标配PM2.5空气过滤,车内采用高品质环保材料,空气VOC达国六标准,帮您远离雾霾,畅享新鲜空气。外后视镜可电动调节与加热,Car-life车机互联,操作更方便,倒车影迹随动、蓝牙免提电话,让您充分享受智能互联的乐趣。储物空间17处人性设计,后排座椅放平后,可容纳2个32寸超大行李箱。

  另外,五星安全标准设计特别强化了专用电动底盘,确保了产品能够满足设定的标准,实现行驶过程平顺安稳。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愉悦的驾驶体验。

  江淮新能源iEV6E升级版炫酷时尚的外观,活力无限,动感的流线型俯冲腰搭配iEV6E独有的尾翼鸥翼型扰流板的设计,动感十足。内饰方面,新款江淮iEV6E的内饰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悬浮式7寸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都能让你尽显倜傥。

  服务质保也是影响消费者购车的关键因素之一。纯电动汽车有它的特殊性,良好的服务质保,则让消费者感到更加安心。质保方面,新款江淮iEV6E绝对诚意满满!电池、电机、电控三大核心部件8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安全耐久的磷酸铁锂电芯拥有2000次循环50万公里超长寿命,更有8年3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让您畅快行驶,放心驾驶。每公里电费低至7分钱、24小时服务救援、36项定期保养、超低保养费用,单次常规保养仅需一两百元,省钱又省心,让消费者用车全无后顾之忧。除此之外,iEV6E升级版保持原销售价格不变,实现了升级不加价。

  “续航310公里寿命50万公里”,为了让我们的蓝天更蓝2018年9月16日,在淄博翠林园大酒店举办江淮iEV6E升级版品鉴会,绿色出行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与此同时,凡参加活动的客户均可享受八重大礼包,门票礼、抢单礼、现金礼、订单礼、竞拍礼、门票抽奖、终极大奖、订车抽奖3轮转不停等诸多大礼均可带回家。

  活动报名电话:0533-6121818

  集合时间:2018年9月16日下午13:30点大巴车出发

  集合地点:淄博亿瑞江淮新能源4S店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139号江淮新能源汽车

  团购会时间地点:2018年9月16日下午14:30 淄博翠林园大酒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