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iEV6E升级版电池寿命50万公里受青睐 9.16品鉴会淄博站当日劲销82台

2018-09-18 15:01:00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近年来环境问题越来越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新能源车以低碳、环保等优势越来越成为车主买车的首选。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 近年来环境问题越来越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新能源车以低碳、环保等优势越来越成为车主买车的首选。7月3日国务院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在国家的倡导下,新能源汽车综合服务平台日益完善。同时随着消费者环保意识日益加强,再加上油价攀升、城市限行等问题,新能源车越来越成为车主买车的首选。

  江淮新能源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推出了被誉为中国纯电动程价比第一车的iEV6E 升级版。此款车最高续航310公里、寿命突破50万公里,一经上市,便收割了广大车友芳心,为了让更多的车友与江淮iEV6E升级版距离更进一步,9月16日“江淮iEV6E升级版品鉴会”在淄博举行,淄博、滨州、东营地区二百多位江淮iEV粉丝齐聚淄博。江淮新能源汽车、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老客户代表以及二十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还邀请到了五大车主,他们也来到现场与各位车主交流用车心得,虽然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但是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江淮新能源车,这不得不说明江淮新能源有着强大的产品力。同时还有四位神秘客户来到现场,分别是四位冠军车主:省电冠军、行驶里程冠军、转介绍冠军、使用时长冠军,他们纷纷表示开江淮新能源是非常经济实惠的,甚至开车一年剩下的油料费都能再买一辆新车。  

  江淮新能源iEV6E升级版 ,续航310公里,寿命50万公里

  江淮新能源iEV6E升级版,从上市就引起了广大爱车人士的关注,这款车型可以说是广大爱车人士福利,iEV6E升级版实现了三大升级,电芯技术升级、续航里程升级、充电速度升级。iEV6E升级版采用磷酸铁锂强电芯,强大的电芯使得江淮新能源iEV6E升级版电池使用寿命长达50万公里,另外可享30万公里电芯质保,让车主们用车无忧。IEV6E升级版将A00级纯电动车的续航从200公里提升到300公里,它标志着A00级车也从此步入300+公里的时代。

  江淮新能源联手国轩高科,领跑新能源汽车行业

  新能源车的关键零部件——动力电池,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在本次活动中国轩高科技术专家为大家介绍了国轩高科在磷酸铁锂电池研发上的核心技术与优势。国轩高科通过对材料的持续改进,提升化学体系性能,对电芯设计、电芯结构件设计的不断改善,以及生产设备加工精度的控制能力提升等措施,使得磷酸铁锂电芯在能量密度、安全性能、快速充电能力、低温放电能力、过流能力、电芯寿命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突破,达到了国内领先的水平。可以说装载在江淮iEV6E车身上的磷酸铁锂电池,是国轩高科持续耕耘12年的精品之作。搭载国轩高科磷酸铁锂电池的江淮iEV6E,60Km/h等速工况续航里程310km,充电30%-80%只需30分钟,而且更耐用,更安全。

  升级不加价,全系享钜惠

  作为江淮新能源的诚意之作,iEV6E升级版保持原销售价格不变,实现了升级不加价。惊喜绝不仅如此,江淮新能源此次以全系车型钜惠政策回馈淄博车友,除此之外,还带来了多重大奖,现场豪礼循环抽,惊喜不间断,现场活动热度持续上升。

  现场宣布完本次活动的促销政策后,就引起了客户的一篇欢呼声。随后,订车交款的客户排起了长队。当日实现订单82台。

  如今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已势不可挡,新能源车型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首选。江淮新能源将始终坚持以智能技术改变生活出行方式,造人人都买的起、用得起、用的好的车,更快地走进千家万户。推进城市绿色出行,生态发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