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技师学院两项校城融合发展计划项目获批立项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09 10:2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9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王术良近日,中共淄博市委组织部、淄博市科技局、淄博市财政局联合下发《关于下达2018年淄博市校城融合发展计划的通知》,淄博市技师学院申报的“国金汽车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和“陶瓷模具模芯复合等静压研发”两个项目获批立项,并获得项目资金支持170万元。 

  据悉,校城融合项目是市科技局根据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驻淄高校与地方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方案》组织实施的,旨在推动高校科技、人才、学科优势与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精准对接,推动我市新旧动能转换,提升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 

  淄博市技师学院将以项目立项为推动,进一步加大校企融合力度,积极实施技术服务、人才培养与企业深入合作,努力提升学院服务企业能力,为我市经济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