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获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07 09:2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7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郭少云)近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公布了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获奖名单,淄博职业学院获得“优秀学校奖”。 

  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由中华职业教育社创立,经国务院专项审核通过的职业教育领域重要奖项,自2007年举办以来,为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树立职业教育先进典型,引导和推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做出了积极贡献。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共设立“优秀学校奖”“杰出校长奖”“杰出教师奖”“卓越推动奖”“产教融合优秀企业奖”“优秀理论研究奖”等6个奖项。本次全国80所中、高职学校获“优秀学校奖”。 

  近年来,淄博职业学院不断创新管理机制,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突出人才培养特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和淄博市“753”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