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获奖层次和数量实现重大突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07 09:3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7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牟秀颖)近日,记者从国家教育部了解到,淄博职业学院在四年一次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实现获奖层次和数量的重大突破。本次山东省仅有2项成果获得一等奖。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国务院确定的国家级奖励,代表了目前我国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本次该院获得一等奖的成果《高职护理专业“校院协同,三化融通”职业素养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施》主要依托学院国家示范校和省优质校重点建设专业(群)等平台,建立校院协同机制,发挥医院和学校两个主体作用,从课程改革、实践活动设置、育人环境建设等方面入手,构建了课程人本化、活动项目化、环境职业化“三化融通”的培养体系,进一步实现了高职护理专业学生职业素养与临床需求的零距离对接。 

  截至目前,淄博职业学院共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6项、省级教学成果奖24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