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志愿服务队面向社会开展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09 11:2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9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牟秀颖)近日,淄博职业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志愿服务队与淄博市张店区中埠镇卫生院的工作人员联合开展了育龄妇女免费健康查体活动,为育龄妇女送政策、送温暖、送健康活动为期16天。 

  本次活动是为适应新时期人口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的需求,促进育龄妇女身体健康,切实保障育龄夫妻免费享受国家规定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而开展的。活动中,志愿者们除提供健康查体服务外,还为大家发放宣传册、讲解优生知识、进行技术咨询和指导等。 

  本次活动同时也是淄博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