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廉政教育报告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3 17:4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3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李爱学 王其超)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有效加强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3月13日下午,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廉政教育报告会,特邀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市纪委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组长陈思海同志作专题报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及中层干部共107人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上,陈思海同志围绕加强纪律建设,为深入贯彻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和市委巡察二组对市卫计委巡察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切实整改到位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三部法规。要管住嘴,不妄议中央政策,不信谣传谣,不说不负责任的话;要管住手,不该拿的东西不拿,自觉做“拒无树”的表率;要管住脑,深化认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要管住人,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准确理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巩固好“两学一做”成果,全体党员干部都必须遵守六项纪律、主动接受教育、主动接受监督,自觉筑牢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努力实现建设健康淄博,不让一个卫生计生人在追求廉洁勤政政治健康的道路上掉队!

  会前,对参会的107名党员干部围绕近期出台的政策规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理论测试,本着覆盖面广,重点突出,针对性强等特点,引导和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强化廉政意识,更好地执行各项廉政制度规定。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达到“以学促廉”的效果。

  会后,将安排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个人廉政承诺书,结合自己的岗位,制定廉政风险防范措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