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岛人民医院应急救护知识宣讲走进赤山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13 17:4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1日讯(本网记者)为体现医企长期共建和谐,共促经济民生发展,在5月12日第108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适逢5月12日母亲节,石岛人民医院的护士们走进赤山,为景区职工和广大游客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宣讲。 

  11日当天,石岛人民医院的第一批职工走进赤山,首先在山门广场,对赤山景区员工、游客进行了应急救护宣讲活动。 

  先是刘静副护士长做了现场演示和讲解。 

  随后张凌云主任又对应急救护时可能遇到的问题做了重点强调。 

  景区员工和现场的广大游客,通过此活动学到了日常可能用到的应急救护知识,对应对生活中的突发状况大有裨益。据了解,12日还有一批该院职工走进赤山。 

  赤山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级风景名胜区,隶属赤山集团,一直以来凭借良好的社会口碑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此次借护士节适逢母亲节之际,医企合作通过应急救护知识宣讲活动再结硕果,将社会大爱进行了传承和发扬。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