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云南白药健康操”宏仁堂站总决赛顺利闭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0 16:1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0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清风,繁花,灿烂的笑脸;碧波,云彩,湛蓝的天空;时间之风从耳畔吹过,依稀听见她们的欢声和笑语;睁开眼,那是她们对多彩生活的叙述;侧耳听,那是她们对健康永无止境的追寻;一曲歌,一支舞,便能收纳世间一切的美……

  “一起来,更精彩……”悠扬舞曲打破往日平静,9月20日,云南白药健康操淄博站总决赛激情开赛。11支手握总决赛直通车券的舞队翩然赴约,用满分的激情和活力,直面最强角逐。

  统一曲目的云南白药健康操,被各支舞队诠释出截然不同的韵味,或激情、或随性,百变的造型,不变的活力,享受快乐是她们共同的心态,收获健康是她们共同的目的。

  自选舞表演环节,只见她们身披彩衣,手持花扇,或游走在流光溢彩的古色古香中,或用全身细胞诠释着都市舞者的时尚,不同风格的舞蹈在这里碰撞、融合。 各支舞队使出浑身解数,用绚丽的舞步,诠释着多彩幸福生活。

  云南白药健康操,因安全、易学、科学、健康等特点,以及自身强大的号召力,短短时间内便在淄博形成了人人学跳健康操,人人会跳健康操的热潮。据统计,云南白药健康操淄博站,先后吸引上百支舞队踊跃报名参赛,累计参赛人数高达千余人。

  经过层层角逐,最终,“2019云南白药健康操淄博站”冠亚季军舞队终于新鲜出炉。今世有缘艺术团问鼎“2019云南白药健康操淄博站”年度总冠军,淄川银座广场舞蹈队、恒大代表团二队分列亚军及季军。丰厚的奖金奖品可谓豪气十足,冠亚季军舞队最终将5000元、3000元、2000元高额奖金收入囊中。

  “2019云南白药健康操淄博站”今日落下帷幕,但故事不会因赛事的完结而终止。云南白药、宏仁堂医药,与淄博这座城市的情愫,历久弥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