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树槐一行到市旅发委调研专项工作评议整改进展情况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0-02 22:21:00


市人大专项工作评议整改进展情况调研座谈会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0月2日讯(记者 王镇)9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槐,市人大民侨外委工作室主任、调研组组长谭启梅等一行到市旅发委就专项工作评议整改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市旅发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科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槐在会上讲话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槐作讲话,对市旅发委就专项工作评议的整改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旅发委的整改工作达到了阶段性目的,对部分整改事项仍需持续发力加以解决,希望市旅发委能以市人大专项工作评议为契机,突出重点、整合资源,重点做好品牌建设,将淄博从区域旅游目的地打造成国际化旅游目的地。

  市旅发委主任张守君汇报了专项工作评议整改进展情况

  市旅发委主任张守君汇报了专项工作评议整改进展情况。她说在2017年市人大专项工作评议中,全市各级代表从关心淄博旅游产业发展的角度出发,共提出770条好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这些意见和建议,市旅发委主要做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整改责任;立足实际,完善措施,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正视问题,找准差距,持之以恒攻克难点。

  张守君主任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市旅发委将以人大评议意见作为旅游产业发展长时间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行动上长期坚持,在市人大监督指导下,继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举措,提升服务水平,确保落实到位,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旅游工作的强大动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槐一行对印象齐都文化创意产业园进行参观调研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槐一行在市旅发委主任张守君等陪同下,对印象齐都文化创意产业园进行了参观调研。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