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炫亚洲风”!亚洲文明巡游邀你一起看

来源:大会各筹办方

2019-04-29 17:08:00


    亚洲文明巡游活动以“亚洲文明 世界共融”为主题,以“文明对话、交流平台、一带一路、世界共融”为创意理念,由景观标识车、景观互动、盛装巡游表演三部分组成。巡游队伍包括近30支巡演表演团队和各具特色的景观标识车,巡演表演团队既包括来自亚洲及其他世界国家的国际团队,也包括中国部分省份的国内团队,旨在展现亚洲和世界各国璀璨辉煌的文明成果。盛装巡游表演将以“精彩多样、和谐共融”为编排理念,分为“中华风采”“亚洲风情”“神州风韵”“北京欢迎您”四个板块。为营造欢乐喜庆氛围,展现各国文化风情,活动现场还将安排极具亚洲文化风情的景观标识车,以绿色、环保为设计制作理念,选取亚洲各国最具特色的标志性建筑或文化符号进行艺术化设计,采用纸艺的形式和环保材质,体现中国坚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除了盛装巡游表演和景观标识车,现场也将通过设置景观墙、特色涂鸦等形式展示亚洲文明,并与同期举办的亚洲美食节的环境布置进行有机结合、整体包装,强化“亚洲文明”主题概念,擘画美美与共的文明互鉴新画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