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2》收视六连冠 赵薇“手抓饭”成爆款

来源:中国网

2018-08-28 12:01:00


  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第二季第六期已于上周五播出上线,CSM全国网收视再夺全国所有频道第一,份额6.19%,喜夺收视六连冠。腾讯视频、芒果TV网络播放量累计突破12亿,节目相关话题词“白举纲王俊凯的不辣”登陆微博热搜榜第二位,热度走高引发观众的持续讨论。整季节目播出过半,收视、口碑均有不俗表现,真实、青春、治愈的风格深入人心,成为今夏最消暑良心品牌综艺。

  在本期节目中,中餐厅迎来全新主厨日。赵薇舒淇“福禄姐妹花”搭档做主厨,虽然紧张不已,但还是凭借沉稳的心态和默契的配合迅速进入工作节奏,“放大招”提前备菜达成暴风上菜速度,让其他合伙人和顾客赞叹不已。赵薇带来全新招牌菜香菇黄焖鸡和羊肉手抓饭,舒淇则推出原汁原味的台湾卤味三拼和经典家常菜红烧肉,其中薇店长的羊肉手抓饭更是因为其简单易学的特质和诱人的美味成为餐厅新爆款,收获订单无数,也使观众纷纷“求教程”准备自己动手尝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