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2019年山东高考试题及答案

2019-06-08 19:33:00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6月8日下午,2019年山东高考落下帷幕。今天下午6点,山东省教育厅就今年高考实施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对试题及答案予以公布。附各科目试题及答案。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6月8日讯(记者 孙杰 赵洪栋 贺辉 楚洋洋 陈洋洋 程天浩)6月8日下午,2019年山东高考落下帷幕。今天下午6点,山东省教育厅就今年高考实施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对试题及答案予以公布。附各科目试题及答案。

  点击查看:

  语文考试试题及答案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