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铸国内餐饮品牌 2018过桥缘媒体采风活动启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5 16:0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5日讯(记者 王娜)2018年6月5日,过桥缘品牌采风活动正式启动,淄博多家媒体汇聚该品牌总部,共同了解过桥缘品牌发展历程,实地参观原材料车间,聚焦企业生产情况。

  采访活动现场,过桥缘鸡汤米线品牌创始人、山东过桥缘餐饮连锁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健立说,过桥缘一直按照完善的操作系统和严格的制度生产制作,用更好的食材营养搭配,追求鸡汤米线的健康美味,在食品安全生产方面严格把控,对死亡条款等红线问题零容忍。

  正如史健立所讲,过桥缘发展的22年,凭借严格的品质安全生产意识,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过桥缘始创于1996年,总部位于淄博市高新区,集总部办公、原料采购、产品包装、安全配送于一体。为做好米线品牌,带动国内米线产业发展,过桥缘努力奋斗发展,不断提升米线的品质。

  过桥缘22年的发展历程中,有过许多的坎坷和磨难。从白手起家发展成为如今的连锁企业,分店遍布北京、上海、内蒙古、山东等多个地市,成为中国快餐百强连锁品牌,过桥缘是如何树立在餐饮行业中市场地位的,在接下来的五天时间,媒体采风团将奔赴安徽过桥缘原材供应地实地探访,为网友带来更多权威答案,欢迎关注后续报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