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开展反邪教公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9 10:2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9日讯(记者 张艳)近日,桓台县为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认识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县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县文明单位在人群较多的公共场所,集中开展了“抵制邪教侵害 共建幸福家园”公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8月28日,县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县文明单位在各个社区以及少海公园、红莲湖公园等公共场所,集中开展了“抵制邪教侵害 共建幸福家园”公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推荐扫码关注“凯风桓台”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邪教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引导群众知法守法、远离邪教。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