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体育场街道盛世园社区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3 15:4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3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刘雯雯)为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提高预防火灾、火场逃生自救能力和消防器材的使用,9月3日上午,张店区体育场街道盛世园社区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淄博政安防火教育培训中心老师对社区居民进行了家庭消防知识、燃气安全使用、炒菜锅燃油起火处置,以及消防设备储备、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发生火情后如何进行逃生自救、拨打119火警电话时应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生动讲解,并现场演练了灭火器正确操作。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让社区群众学到了消防安全方面的实用知识,更意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欢迎。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