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一男子无证醉驾未年审三轮摩托车被查处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3 10:37:00


张店交警查获醉酒驾驶三轮摩托车违法行为。

民警将驾驶员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鲁中网-鲁中晨报91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玲 毕文卿)在很多人的传统观念里,喝酒不能开车,指的是汽车;但事实上,二轮、三轮摩托车都属于机动车酒后驾驶一样要受到相应处罚。近日,张店交警就查获了一起醉酒驾驶三轮摩托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95日晚上2027分许,张店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北京路与和平路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三轮摩托车迎面驶来,民警将三轮摩托车拦停后进行例行检查,检查中,驾驶人无法出示驾驶证,也拿不出车辆有效证件,回答民警问题支支吾吾,答非所问,且身上酒气很重,民警立即将三轮摩托车扣留,将驾驶员带到派出所进行身份核实。 

  经查,三轮摩托车驾驶人于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三轮摩托车未年审,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他体内血液酒精浓度为133mg/100ml,已达到醉酒驾驶标准。随后,民警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据该驾驶人于某称,三轮车是他2016年花一万块钱买的二手车,用来干活的。当天晚上,他自己在出租房里喝酒后,有人给他打电话说要用车,他就驾车出门,在送完货回家的过程中,走到北京路和平路路口,被民警逮了个正着。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