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758.9亿元 淄博高新区两天签约17个项目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9 11:1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徐浩)27日下午,淄博高新区投资说明会暨“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签约仪式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现场展示高新区营商环境,推介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和保税物流园区,高新区领导魏玉蛟、周军、张旭东及来自世界各地的40余位商界嘉宾出席仪式,现场签约10个项目。在28日举行的齐商大会开幕仪式上,高新区再添7个项目。两日来,高新区签约17个项目,总投资达758.9亿元。

  在淄博高新区投资说明会暨“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签约仪式上,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高新区投资说明会暨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签约仪式,能够让大家更多地了解淄博,更深地了解淄博高新区,能够与更多的朋友结下情谊、促成“姻缘”,共创美好未来。

  记者了解到,27日签约的10个项目分别是,正承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中车互联运力项目、内蒙古中金实业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贝朗精密过滤输液器项目、易虎网云工厂项目、淄博莲池骨科医院扩建项目、航远创新医疗器械专业孵化器项目、山东康同生物食品添加剂项目、美国碧赛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博润合作环保装备制造、浙江爱创智能科技教育机器人项目。

  28日签约的7个项目分别是,高端汽车及相关装备制造项目、淄博文旅综合项目、人工智能产业园项目、纳米多孔气凝胶绝热材料生产项目、高速离心机高速压滤机旋压机及旋压气瓶生产项目、万科淄博高新区高铁生态城项目、半导体产业链项目。

  魏玉蛟指出,这些项目的签约入驻,必将进一步推动高新区新旧动能加速转换,加快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步伐。淄博高新区将以改革、开放、创新为动力,全力为投资企业提供最优质服务,打造最优良营商环境,全方位支持入区企业的建设发展,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助力优质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衷心希望各位来宾在前期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关注淄博、支持淄博高新区,推动各方合作再上新台阶!真诚地欢迎更多的优秀企业到淄博高新区这片朝气蓬勃、充满希望的热土上扎根成长、追梦圆梦,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目前,高新区拥有公司类市场主体15000多家,上市挂牌企业93家,高新技术企业109家,高新区已成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排头兵,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淄博市新旧动能转换的先行区和自主创新示范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