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将至淄博市民发现违规旅游客运车辆可举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9 10:4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9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郭奎)9月27日,淄博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对张店中心城区各旅游集散地进行集中检查。执法人员提示市民,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出行乘车要选择乘坐具有合法手续的正规客运车辆,发现违规车辆可拨打0533-3810328进行举报。

  按照淄博市交通运输局的部署,淄博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对张店中心城区各旅游集散地进行集中检查。9月27日7时,支队直属二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到西五路和王舍路附近时,对一辆正在上客的淄博牌照的旅游客运车辆进行检查,经查该车各项证照资质齐全,车辆符合规定,确认无误后,执法人员在提示车辆驾乘人员注意安全事项后,准予放行。

  据了解,淄博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积极净化旅游客运市场,规范淄博市旅游包车客运经营秩序,维护客运经营者和广大人民群众出行的合法权益,从4月份开始,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6个月的旅游包车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专项活动,截止目前已查处违规旅游客运车辆70台。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淄博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将保持路面执法高压态势,不断加强对旅游客运集散中心、高速路口、国省道等旅游客运重点部位的检查力度。对客运车辆不按照包车线路运行、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从事道路客运经营、驾驶员无从业资格证等各类旅游包车非法违法道路客运行为进行重点打击,严格按照执法程序,依法依规对非法违法旅游客运车辆进行查处。同时,执法人员提示市民出行乘车一定要选择乘坐具有合法手续的正规客运车辆,对乘车中发现的违规客运车辆,可以拨打0533-3810328进行举报。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和合法经营者的利益,维护好淄博市旅游客运市场秩序和谐、稳定、有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