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大集上行窃当场被抓 曾多次在农村大集上盗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9 09:0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8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张甜甜 高梦茹)扒包贼王某、张某夫妻俩凭借多年的扒包经验,借着赶集的人群掩护,在农村大集上扒包屡屡得手。今天,记者从桓台警方获悉,他们来到桓台马桥大集上扒窃,“刚开工”就被便衣民警抓获。

  自今年上半年以来,桓台警方多次接到群众报案,称自己在集市上赶集时遭遇扒窃,随身钱包财务被偷。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的民警随后在辖区主要集市进行蹲点调查。

  9月24日,马桥派出所民警在辖区集市乔装蹲点守候时,发现一对夫妻形迹可疑,根据之前得到的视频信息资料,民警确认两人为盗窃犯罪嫌疑人。当他们在马桥大集上实施盗窃时,被便衣民警当场抓获。

  犯罪嫌疑人交代了多次在农村大集上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市民:在逛商场、市场、大集时,尽量将贵重物品放在包内,把包背在胸前,不给别有用心的人可乘之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