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交警组织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02 19:3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2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于钧波)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12月2日,桓台交警大队在信誉楼多形式开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桓台大队大队长吴广庆、副大队长王东参加活动。

  宣传活动在人员集中的信誉楼开展。在活动现场,利用LED屏循环滚动播放“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内容的122宣传活动主题,摆放了30面由交通安全常识和事故案列为内容的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宣传民警为大家讲解了展板内容,提醒广大群众自觉抵制超速、超载、酒驾、毒驾、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积极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各类不文明行为,做到安全行车,注意出行细节,文明礼让,预防和较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由于天气原因,民警在信誉楼商场内,为群众积极发放精心制作的交通安全宣传笔和宣传材料6000余份,鼓励群众积极加入桓台交警微信公众号,及时收看到桓台交警的提示信息和行车安全常识,受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