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意识 诚信规范办学 履行社会责任——张店区教育局举行校外培训机构法律法规培训会议暨自律公约签约仪式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8 15:5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28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白长乐)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化、优质化管理,提升民办学校的社会形象及认可度,12月27日上午,张店区教育局在张店区实验小学召开了“张店区校外培训机构法律法规培训会议暨自律公约签约仪式”,全区104所证照齐全的校外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邀请山东博约律师事务所刘钥律师就当前校外培训机构关心的法律问题做了专题培训,为大家解答困惑;职成教科负责同志就张店区校外培训机构的发展现状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做了中肯的分析,并结合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对今后一段时期校外培训机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张店区教育局分管负责人从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规范办学、诚信经营等方面进一步强调加强校外培训机构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培训机构树立新理念、落实新要求,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提升办学水平。

  随后,举行了校外培训机构自律公约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淄博张店鸿翔培训学校校长代表培训机构宣读了自律公约,各培训机构负责人依次在自律公约上签字。

  本次会议旨在引领各校外培训机构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找准自身问题,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不断推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