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科苑街道:爱心粥传递城市温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14 10:2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14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石汇铖 通讯员 刘玲 张智博)1月13日,张店科苑街道梅苑社区联合辖区爱心企业淄博印象汇、奋斗者海鲜自助餐厅和齐福元粥店举办“浓情腊八暖心粥”活动,为早起忙碌的环卫工人送上“暖心粥”。 

  早上7点,爱心企业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来到淄博印象汇,为环卫工人准备了暖暖甜甜的腊八粥,向这些“城市美容师”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敬意。当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腊八粥时,一句“辛苦了”,让环卫工人露出了笑容。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喝着这碗热腾腾的腊八粥,心里感到非常温暖,天气再寒冷都不觉得冷了,感谢社会的关心。 

  活动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就是想为这些每天奔波在路上,为城市和百姓服务的环卫工人送去温暖和关爱,另外,科苑街道和爱心企业还会把腊八粥送到值班交警、困难居民、空巢老人家中,让寒冬暖流伴随粥香温暖万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